IKEA發出聲明確認動物數量。圖/翻攝自Facebook@IKEA.Taiwan
IKEA發出聲明確認動物數量。圖/翻攝自Facebook@IKEA.Taiwan

今(23)天一隻逃脫的「東非狒狒」引起全台注意,22日傳出牠還在桃園平鎮區,不過各相關單位、里長等人前往協助皆未捕獲。而在今天下午家具店IKEA跟風發文表示,「IKEA在此聲明,全台分店的動物經確認後確定皆無逃脫情況」,並再度推銷一波自家的絨毛玩偶,讓不少網友全笑翻。

今天一隻東非狒狒逃脫引起注目,IKEA搭上時事開玩笑表示,「IKEA在此聲明,全台分店的動物經確認後確定皆無逃脫情況」,更提醒網友,「大家也確認一下自己家的有沒有逃脫喔」,貼文短時間便湧進了8千多人按讚。

網友紛紛留言笑說,「很會」、「IKEA的效率真高,如此短時間內就確認了數萬隻動物的狀態」、「加薪了!」、「很會跟風的小編,領薪時記得多領一支香蕉」。

至於真正逃脫的「東非狒狒」,台北市立動物園表示,園內的狒狒數量並無減少;新竹市立動物園則回應,園區內並無飼養狒狒。

責任編輯/曾以馨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