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緝犯拒撿,警方朝車輪連開8槍,嫌犯仍逃逸。圖/台視新聞
通緝犯拒撿,警方朝車輪連開8槍,嫌犯仍逃逸。圖/台視新聞

今(23)日凌晨2點多台中一名女子報案表示被前男友騷擾,警方調查發現,男子有通緝身分,隨即看到男子出現在警局前,員警上前盤查時,男子開車逃逸,拒撿過程造成2名員警受傷,雖然警方朝嫌犯車輪開了8槍,但他仍逃逸無蹤,警方持續追緝中。

前女友報案遭跟蹤 警攔查破窗腳遭輾傷

駕駛座車窗整片破碎,右前車輪也爆胎,不過車上嫌犯早已不見人影,警方拉起封鎖線展開調查,附近民眾也被砸車和槍聲嚇到,目擊民眾指出,凌晨想說怎麼會有警車,又有在打東西的聲音,不知道發生什麼事,還聽到槍響。

事發在今日凌晨2點多,台中一名女子到警局報案,表示被前男友跟蹤,員警獲報發現,這名男子有通緝犯身分,之後看到他出現警局前面,員警要上前盤查,男子卻開車逃逸,雙方上演追逐戲碼。

追緝過程中,男子還一度假裝配合欄查,趁員警下車時加速逃逸,造成一名員警右腳被壓傷,另一名員警則是在擊破車窗使用辣椒水時,被車窗玻璃割傷,其他員警見狀朝車輪開8槍,嫌犯仍逃逸離去,在約4公里處發現犯案車輛時,但嫌犯已經不知去向。

所幸受傷的2名員警送醫後都沒有大礙,警方也持續擴大搜索,希望盡快將這名囂張的嫌犯繩之以法。

台中/洪杰民、黃子庭、練芳妤 責任編輯/林湘芸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