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惠妹將前往日本音樂祭開唱。圖/翻攝自FB@aMEI.feat.AMIT
張惠妹將前往日本音樂祭開唱。圖/翻攝自FB@aMEI.feat.AMIT

阿妹前進日本開唱啦!日本夏季盛會「Summer Sonic」音樂祭,今(22)天無預警宣布卡司名單,上頭竟驚喜出現台灣天后張惠妹,另外還有台灣樂團宇宙人、落日飛車,讓所有歌迷又驚又喜。

張惠妹的演唱會即將在下週五(31日)展開,而日本音樂祭「Summer Sonic」今天於臉書公開卡司名單,其中張惠妹在8月19日、8月20日要在大阪及東京開唱,同時這也是張惠妹「首度」現身音樂祭的表演。另外,台灣樂團宇宙人、落日飛車則是在8月19日於東京場表演。

今年「Summer Sonic」音樂祭陣容,除了有令人驚喜的張惠妹之外,還有被封為「怪物新人」的南韓女團NewJeans、男團Treasure、英國經典搖滾樂團Blur、新世代饒舌天王Kendrick Lamar、日本人氣雙人組合YOASOBI、美國創作歌手Lauv等,強大陣容令粉絲們相當期待。

責任編輯/曾以馨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