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士駕駛加油加300元還賒帳。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賓士駕駛加油加300元還賒帳。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有網友PO出爆怨文表示,在加油站上班,上個月底碰上一名駕駛開著賓士來加300元的油,加完後駕駛卻自稱沒帶錢在身上,僅留下證件、健保卡,並強調自己半小時回來付錢,沒想到賓士駕駛這一走就再也沒回來,此貼文一出,引發大批網友雙面討論。

來加油站加油沒帶錢,到底是蓄意還是不小心?有網友PO文大吐苦水表示,加油加300元沒帶錢就算了,請他轉帳卻說手機壞了,接著對方還留了早就離職的證件跟健保卡,說半小時後過來。

貼文中更怒批,「沒錢不要開賓士,開賓士欠300不回來,從2月23日到現在您的半小時有點久遠……」此文一出引發網友熱議,有人說,「之前遇過開米漿加50元的」,還有人諷刺表示,「看來是越混越差」,另外也有人表示,「以後不用通融沒付錢就報警解決。」

網友發文怒批賓士駕駛加霸王油。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對此,大園分局觀音分駐所副所長翁正榮表示,「在觀音地區有民眾加霸王油事件,經查本所未接獲相關報案,如有發現類似情形,請記下車號盡速向警方報案。」警方表示沒有接獲報案,不過這到底是故意要加霸王油,還是真的不小心忘記回來還錢,也已經不得而知。

桃園/林注強 責任編輯/曾以馨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