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變身狙擊手,在家中用空氣槍裝上瞄準鏡,亂射鉛彈,沒想到子彈打偏,飛到50公尺外,直接射穿別人住家窗戶,鄰居當時正洗澡洗到一半,聽到「砰」的一聲嚇壞了,趕緊報案,現在開槍男子落網,被依恐嚇公眾等罪嫌移送法辦。

如「真人版狙擊遊戲」 男子公寓搜出空氣鎗、瞄準鏡

員警搜索男子公寓。圖/台視新聞

員警持搜索票到男子的公寓,不只搜出氣瓶、瞄準鏡、喇叭彈,還有一把空氣長槍,嫌犯似乎是電影看多了,把長槍裝上瞄準鏡,在家埋伏扮起狙擊手角色四處瞄準,更可怕的是,用的還是鉛彈,前頭尖尖的非常危險,子彈射出去直接擊穿鄰居家玻璃窗,把大家給嚇壞了!

窗戶被打穿一個洞! 鄰居洗澡洗到一半嚇傻

當時鄰居洗澡洗到一半,突然聽到「砰」的聲響,窗戶應聲被射穿;警察上門逮人,發現嫌犯田姓男子,本來就有公共危險前科,在家拿空氣槍打靶練習,沒想到射偏了,子彈飛到「50公尺」外。

鄰居窗戶應聲被射穿。圖/台視新聞

不但7樓住戶受害,樓下住戶也說,他們家窗戶也曾被打穿過,都還可以清楚看到彈孔。附近鄰居擔心,鉛彈不長眼,附近人車又特別多,萬一打到人後果不堪設想。嫌犯現在被依違反槍砲彈藥、毀損、恐嚇等罪移送,只希望他能學到教訓。 

新北市/桑輔成、林昭賢 責任編輯/陳盈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