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巨蛋公告BP演唱會在世運主場館。圖/台視新聞
高雄巨蛋公告BP演唱會在世運主場館。圖/台視新聞

韓國超人氣女團「BLACKPINK」為期兩天的演唱會,吸引上萬粉絲朝聖,不過演唱會期間有粉絲抱怨,除了被前方座位區擋住視線,甚至還有人太嗨跟著唱歌,讓民眾直呼花大錢卻無法專心聽歌。另外,也有歌迷一度搞錯場地跑到高雄巨蛋。

觀看品質打折扣 網友:一張門票兩個表演

韓國女團BLACKPINK主打歌一開唱,粉絲趕緊拿出手機搶拍,除此之外也要高分貝唱出來回應偶像,瘋狂程度讓一旁歌迷好無奈;另外也有歌迷太興奮直接站起來,擋住後方的觀看視線,後方粉絲隨即嗆聲「給我坐下」。花大錢來看偶像,卻被前方民眾擋好擋滿,要大家怎麼能接受?

演唱會一票難求,好不容易搶到進場,卻沒了觀看品質被惹出一肚子怒火,影片曝光也引發熱議,有網友就說,「花這麼多錢卻只能看路人的背」、「幸好我在場外看」,也有人調侃「這根本是一張門票、兩個表演」。

粉絲跑錯場地到高雄巨蛋 一天上百人詢問

另外還有粉絲在開唱前想碰碰運氣,賭賭看有沒有現場票要釋出,不過有粉絲卻跑錯場地。高雄巨蛋臉書無奈Po文,表示BLACKPINK演唱會地點是在世運主場館,因為已有超過上百位民眾上前詢問。

高雄巨蛋公告BP演唱會在世運主場館。圖/翻攝自Facebook@Kaohsiung.Arena

BP世運主場館開唱 和高雄巨蛋隔4.9公里

演唱會通常都在高雄巨蛋舉辦,不過這回BLACKPINK選在高雄世運主場館,相距4.9公里的距離,民眾沒弄清楚、搞烏龍,就讓正在高雄巨蛋舉辦旅展的單位,19日決定在售票處貼出公告。旅展事業二處副總曾文彥解釋,「為了降低客服問題,才會貼告示。」

世運主場館和高雄巨蛋相隔4.9公里。圖/台視新聞

韓國女團BLACKPINK來台為期兩天開唱,人氣有多夯,看大家的瘋狂程度就知道。

高雄/陳佩淳、莊濟維 責任編輯/吳苡榛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