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藝珍與玄彬否認離婚傳言。圖/翻攝自Instagram@vast.ent
孫藝珍與玄彬否認離婚傳言。圖/翻攝自Instagram@vast.ent

南韓知名演員玄彬、孫藝珍因拍攝電視劇《愛的迫降》結緣,於去年2022年3月結婚,沒想到將滿結婚週年之際,竟被網路踢爆已經離婚,且稱是因為玄彬賭博,輸掉超過30億韓元。該支爆料影片已超過30萬人觀看,2人名譽因此大受影響。而雙方的經紀公司今(20)日皆受訪回應,內容太過離譜,內部已在討論應對措施。

據韓媒報導,日前有來路不明的影片以「玄彬和孫藝真結婚6個月婚變」為題,在YouTube大傳特傳,內容提到離婚原因,是玄彬在海外豪賭,輸掉30億韓元(約新台幣7000萬元)、連孫藝珍的身家都被他賭光。

玄彬的公司VAST Entertainment對此否認,表示「離婚跟賭博都不是真的,被假訊息搞得很困擾」,他們正在採取舉報、刪除影片等應對措施,「如果想從法律上應對的話,可以進行,但是因為內容太過離譜,所以不會那樣做;如果出現更嚴重、過分的行為,將考慮採取法律措施」。

孫藝珍的公司ESteem Entertainment也表示,新聞「太不像話」,內部正在整理資料,討論應對措施中。

責任編輯/殷名慧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