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書豪。圖/鋼鐵人提供(資料畫面)
林書豪。圖/鋼鐵人提供(資料畫面)

台灣職籃P. LEAGUE+高雄17直播鋼鐵人球星林書豪,上週因感冒身體不適缺陣,相隔2週今(19)天重返球場,林書豪回歸後狀況絕佳、手感火燙,單場投進6顆三分球,繳出來台後新高38分,率領高雄鋼鐵人終場以100比86,擊敗桃園領航猿。

鋼鐵人今天作客近期3連敗的領航猿,首節鋼鐵人手感不佳,領航猿進攻多元,先是取得領先優勢,鋼鐵人後衛陳又瑋在該節剩下2分23秒時,扭傷腳踝退場,第一節結束領航猿取得5分的領先。

第二節,鋼鐵人一路緊咬比分,不過剩下5分19秒時,又發生球迷衝進場中的插曲,而且疑似與昨天鬧場T1桃園雲豹、高雄海神之戰的是同一人,比賽緊急暫停,工作人員快速上前將人架離。

第三節,林書豪手感火燙,單節三分球6投5中,狂砍17分,將戰局逆轉,該節結束,鋼鐵人以66比64反超領航猿。

最後一節,鋼鐵人林書豪、呂政儒輪番在外線開火,連砍4顆三分球,並趁著這個氣勢一路猛攻,一度將比分拉開到20分的差距,雖然領航猿努力追趕,但終場仍以100比86輸球,遭遇4連敗。

責任編輯/陳盈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