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祕書長黃健庭。圖/翻攝自國民黨YT
國民黨祕書長黃健庭。圖/翻攝自國民黨YT

國民黨「中央選戰策略會報」名單引發社會高度爭議,面對黨內要求解散,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今日上午臨時召開記者會宣布,即日起黨中央選策會將終止運作,回歸原本黨內提名機制,也就是由黨內幕僚機構做出提名建議,再送中央提名委員會通過,提名委員會將由黨主席朱立倫召集,並邀請縣市長在內等重要意見領袖組成。

黃健庭表示,由於思慮不夠周全,他身為選策會成員的邀請者,自己要承擔最大的責任,對於造成支持者與社會大眾焦慮,他深感抱歉,他說事前已向朱立倫報告,既然選策會外界有誤解、疑慮,就由他來終止選策會。

黃健庭說,這次選策會成員都是延續去年九合一選舉的選策會,同時考量高雄市、台南市特別艱困,所以才會再邀請李全教、黃昭順、曾銘宗一起加入,這個思慮不夠周全,他身為邀請者,自己要承擔最大的責任,造成支持者與社會大眾焦慮,他深感抱歉。

責任編輯/網路中心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