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墜地面」驚悚畫面曝。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直墜地面」驚悚畫面曝。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彰化溪州鄉一處飛行場昨(16)日下午3時發生墜機意外,機上2人身亡,分別是18歲日本籍的學員和54歲台灣籍教練林國裕,教練曾擔任過F-16戰機分隊長、飛行時間1936小時,退伍後才到俱樂部服務。而墜機瞬間的畫面也在網路上曝光,讓民眾都感到相當驚訝。

在影片最後,可以看到整架飛機直墜地面,拍攝者尖叫喊「不會吧...」,接著衝往現場。而影片曝光後,網友也紛紛感嘆留言,「感覺整個被拉下去」、「應該是轉過頭或側風,失去昇力」、「太可怕了」、「好恐怖」、「R.I.P...」、「怎麼會這樣」。

昨日不知何故,飛機突直墜地面起火,機上兩人被燒成焦屍。國家運輸安全調查委員會人員今(17)日一早也派人到墜機現場,釐清墜機原因。

而日本籍學員和家人來台旅遊,體驗輕航機課程卻不幸喪命,她的媽媽、弟弟和阿姨同樣到殯儀館,家屬心情悲痛萬分,更想知道到底是哪個環節出問題,害2條寶貴性命就此殞命。

責任編輯/殷名慧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