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丁阿公在社群媒體上暴紅。圖/路透社
布丁阿公在社群媒體上暴紅。圖/路透社

靠著老闆俐落的身手和美味的布丁,一家位在東京巷弄的咖啡店在社群媒體上暴紅,吸引許多遊客前來朝聖,但想嘗鮮還需要一點運氣,布丁每天只限量50個,開店不久後就銷售一空!

日式布丁淋上焦糖 好滋味社群媒體暴紅

老闆熟練地在透明杯中放上一個個布丁,最後把沉在底部的焦糖淋上去,令人垂涎三尺。

日式布丁。圖/路透社

這家位在東京巷弄的咖啡店,沒有酷炫的裝璜,賣的也是傳統日式布丁,但老闆身手俐落,在社群媒體上暴紅,吸引許多國內外遊客前來朝聖。香港遊客表示,「很驚艷!我喜歡比較滑順,而且不會太甜。」

布丁阿公在社群媒體上暴紅。圖/路透社

「我很驚訝看到自己出現在這麼多社群媒體的貼文中。」這位布丁阿公名叫森靜雄,高齡80歲,2021年開始經營咖啡廳,店內只有24個座位,一個布丁賣400日圓,約台幣90元,但想要嘗鮮還需要一點運氣!

阿布達比遊客說,「我很失望,因為布丁賣完了,現在甚至還沒下午2點,但這表示他們做得很好。」

咖啡店內「新寵兒」 布丁每日限量50個!

每天限量50個布丁,常常開店不久就賣光了,如果太晚來,恐怕只能看著門口貼著的「已售完」公告嘆氣。森靜雄說,「我很開心很多人來,但有件遺憾的事,看到人們特地來,但沒辦法買到布丁,我會有點心疼。」

咖啡店外大排長龍。圖/路透社

面對疫情和原物料上漲雙重攻擊,布丁阿公還是堅持不漲價,繼續帶給顧客平價又美味的甜點,再加上老闆的獨特身手,也讓平實的布丁跟咖啡店獲得消費者青睞!

國際中心/張永騰 編撰 責任編輯/朱怡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