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爆發口角邱姓男子持刀刺殺女友。圖/台視新聞
情侶爆發口角邱姓男子持刀刺殺女友。圖/台視新聞

高雄三民區一棟民宅發生一起兇殺案件!一名邱姓男子和同居的夏姓女子,發生口角爭執,當下邱姓男子憤而持刀攻擊,導致夏姓女子身中多刀,警消獲報到場,夏姓女子已經倒地沒了呼吸心跳,送醫搶救仍然宣告不治。據了解,兩人疑似感情出現問題,進而引爆這起持刀攻擊糾紛。

女子身中多刀倒地 驚!浴血向路人求救

恐怖場面發生在今(16)天早上9點多,兩人疑似因為感情出現問題,一早發生口角爭執,55歲邱姓男子氣憤之下,持刀攻擊51歲夏姓女子,導致她身中多刀。夏姓女子從家中逃出後倒在路邊,路人見狀急忙報警,但夏姓女子已當場沒了呼吸心跳,送醫後仍搶救不治。

夏姓女子身中多刀搶救不治。圖/台視新聞

當時身穿白衣邱姓男子被三名男子壓制住,不過他的火氣似乎還是控制不下來,甚至還想持刀繼續攻擊,有民眾表示,「女生倒地了,我就說好了、好了,他還拿殺魚刀一直追。」

疑情變魚販男友持刀砍 女送醫仍不治

據了解,邱姓男子平時從事賣魚維生,兩人卻因為種種原因,感情出現裂痕。三民二分局鼎金所所長邱中均表示,「男子發現他的訊息女方不讀也不回,懷疑是遭到分手,非常的氣憤,後續依照刑法的殺人罪偵辦。」懷疑遭到分手,卻選擇用不對的方式解決,接下來恐怕也得為自己的行為負責任。  

邱姓男子以賣魚維生。圖/台視新聞

高雄/陳佩淳、莊濟維 責任編輯/曾以馨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