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總統大選提名作業起跑,傳出5月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的可能性又增加,近期還有一名印度大師來台,傳出和國民黨的人會面,預言2024國民黨派侯友宜就很有可能贏。對此,侯友宜沒有證實「會面說」,只表達尊重。不過,侯友宜每逢問答一貫的「侯式」回應,引發不少人批評,傳出幕僚即將要幫他更改人設,不過侯友宜回應,少說多做就是他的個性。

「侯侯做代誌」太制式? 侯友宜:我個性少說多做

侯友宜每週三市政會議從不缺席,但對任何議題回應,大多都是「侯侯做代誌」,漸漸有名嘴、媒體人聽不下去,傳出就連幕僚也發現這樣下去不太行,若要參加總統選舉,就必須幫侯市長更改人物設定,也就是俗稱政治人物的形象包裝。

侯友宜說「我做事已經做了43年了,從小我爸也跟我說,惦惦地做、實實地做,話少說點,這就是我們的個性,多做少說,尤其沒有必要的話更不要說」。

印度大師來台會藍營人士 蔣萬安:沒有聽說

侯友宜依舊堅持「侯式回應」,但為穩定支持信心,國民黨盛傳5月徵召侯友宜,現在更出現會通靈且預測大選神準的「印度大師」來台消息,已經和侯友宜、蔣萬安、王金平和藍營前立委等人會面,還講到2024國民黨有機會贏,但前提是必須提名侯友宜。

對此,侯友宜只說,別人的想法,他都給予尊重。台北市長蔣萬安被問到將會面印度大師的問題表示,「我沒有……聽說這個事,你說印度通靈大師,沒有耶,我沒有看到這個新聞」。

沈富雄稱「侯盧配」天下無敵 侯友宜:謝謝大家

有沒有見過印度大師,蔣萬安、侯友宜都沒正面回應。不過,侯友宜聲勢看漲,前立委沈富雄更表示,2024「侯盧配」天下無敵。侯友宜只強調,「謝謝大家,其實只要我們努力做事,都是一個最好的方式」。

越來越多人想捧侯友宜出來抗衡綠營,不過侯友宜若想更上一層樓,更多高度和層面的議題,勢必無法迴避。

台北-新北/傅詩涵、陳蜀強、黃澄柏、馮浩宇 責任編輯/王馨郁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