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傳出疑似虐童!台中一名就讀小班的3歲女童,由於父母親工作忙碌、上下班時間不固定,因此女童父親便將女兒交給曾姓保母24小時照顧,怎料在本月13日,突然接到幼兒園老師來電表示,幫女童換尿布時,發現她全身上下滿是紅腫瘀青。對此,涉嫌凌虐的保母則是向警方供稱,因為女童很吵、又愛玩樓梯,才會和先生一氣之下聯手將孩子打傷。

幼兒園老師換尿布發現全身傷 案件因此曝光

3歲女童的小小身軀滿是挫傷、紅腫瘀青,讓人看了好心疼。女童父親指控,女兒遭保母夫妻檔聯手打傷,女童父親還說,「進到急診室看到整個眼淚要掉下來,我自己打小孩也不曾打成這樣,手無寸鐵的小孩被你們打成這樣,可以想像她多無助嗎?」

女童全身幾乎都有紅腫瘀青。圖/台視新聞

因為女童父親是名職業司機,每天早出晚歸,而女童母親也因為工作關係,幾乎天天加班,但女兒上下課必須有人接送,因此才會委託曾姓保母24小時照顧。

13日幼兒園老師,幫女童換尿布時,發現女童全身是傷,案件才因此曝光。幼兒園長表示,「其實她走路就有一點怪怪,剛好她要上廁所,拉下一看,怎麼屁股都是瘀青,接著才發現四肢都有瘀青。」

幼稚園老師發現女童全身瘀青。圖/家屬提供

保母無照、無居家托育證書 涉違法收托將開罰

女童父親表示,保母坦承施暴,並供稱因為女童很吵、又愛玩樓梯,才會和先生一氣之下將孩子打傷,不過事發至今,曾姓保母卻連一句道歉都沒有。

太平派出所副所長吳長峰表示,「將涉案的保母以及丈夫,依涉嫌傷害罪 ,及違反兒童及少年福利移送偵辦。」 另外,社會局也發現,曾姓保母夫妻沒有執照、也沒有取得居家托育證書,屬於違法收托,將依違反兒少權法開罰;女童父親也提出傷害告訴,要為女兒討公道。

※《台視新聞》關心您:遠離家庭暴力,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暴力行為不良示範,請勿模仿

台中/陳柏璋、王東山 責任編輯/曾以馨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