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夫妻失聯尋獲時已雙亡。圖/神鷹山難搜救提供
彰化夫妻失聯尋獲時已雙亡。圖/神鷹山難搜救提供

彰化一對夫妻5日開車外出後就此失聯,家屬8日報案,沒想到等到的卻是惡耗。14日警消在南投鹿谷鄉發現,一輛廂型車墜落邊坡,而車內受困的夫妻倆,發現時已經失去生命跡象。

夫妻赴南投失聯多日 家屬報案卻等到壞消息

車輛翻覆四輪朝天,車體也扭曲變形,警消到場趕緊搶救,但受困車內的夫妻倆,早已失去呼吸心跳。鹿谷消防分隊小隊長張希洋表示,「他們掉的很深,且兩人都沒繫安全帶。」

監視器畫面成夫妻倆的最後身影。圖/神鷹山難搜救提供

夫妻倆墜落邊坡的消息,對家人來說是沉痛打擊。這對來自彰化的夫妻,5日開車外出後從此未歸,調閱監視器發現車子曾開往南投方向,但沒想到以車追人追到了鹿谷,監視器畫面卻成了兩人的最後身影。

夫妻疑不熟路況釀憾 檢將相驗遺體釐清真相

鹿谷消防分隊小隊長張希洋指出,「報案出門時間是3月5日,今天是14日已經過9天了,男生右手開放性骨折,兩人都沒有明顯外傷。」家屬表示,這對夫妻不常出門,可能對當地路況不熟,不過到底為何會發生車禍?後續將由檢察官檢驗遺體,還原事發真相。

兩人都沒有明顯外傷。圖/神鷹山難搜救提供

南投/曾如成 責任編輯/曾以馨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