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一名男子20年來堅持不穿鞋子,天天赤腳走路。圖/翻攝自Pixabay(示意圖,非當事畫面)
美國一名男子20年來堅持不穿鞋子,天天赤腳走路。圖/翻攝自Pixabay(示意圖,非當事畫面)

美國一名男子20年來堅持不穿鞋子,天天都赤腳上路,即使在酷寒的冬天也一樣,就連出門慢跑、搭地鐵跟參加婚禮也不例外,而且他的妻子完全不在意。不過,其實男子不穿鞋是有一個特別的原因。

皮拉提斯教練腳趾外翻 無法開刀治療

這名男子名叫喬瑟夫‧迪魯佛,住在美國康乃狄克州,今年59歲,不管去哪裡都一律不穿鞋,連在大街上慢跑或搭乘地鐵也是,20年如一日統統赤腳。而讓他毅然決然捨棄穿鞋習慣,是為了避免因為穿鞋而感到疼痛,迪魯佛是皮拉提斯教練,由於腳拇趾外翻,穿鞋會痛,卻又無法開刀治療,只好解開鞋子的束縛,天天赤腳上路,就連在酷寒的冬天也不例外。

天天赤腳「寒冬不例外」 曾踩到鐵片卡在肉裡

受邀出席像是婚禮的莊嚴場合,迪魯佛也不改光腳習慣;但整天赤腳下來,難免會踩到不該踩的東西,曾經有一塊鐵塊直接卡在腳底肉裡,但他已感覺不到,只將異物取出就好。

迪魯佛20年不穿鞋,枕邊人也完全不在意,他的妻子說每天起床都感謝上天,能跟著迪魯佛一輩子,光腳也無所謂。而迪魯佛這項奇葩習慣,反而讓他在網路上爆紅。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陳盈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