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團茄子蛋。圖/翻攝自茄子蛋臉書
樂團茄子蛋。圖/翻攝自茄子蛋臉書

樂團「茄子蛋」許多熱門歌曲,包含《浪子回頭》、《浪流連》等多首經典歌曲,去年更以《愛情你比我想的閣較偉大》獲頒第33屆金曲獎年度歌曲獎。然而,日前卻傳出因「酬勞分配不均」鬧解散,對此茄子蛋今(14)日也出面回應,表示現在的茄子蛋只是暫時休息,去做各自的事,團隊沒有解散,希望大家不要過度渲染團隊內部狀況。

茄子蛋透過經紀人指出,團隊確實每年都會進行財務評估討論,畢竟自己開工作室,一切財源都要精細審視、打算,但並不如外界所傳因為「酬勞分配不均」導致拆夥,「團隊內部有討論、爭執都是溝通中會有的狀況,現在的茄子蛋只是暫時休息,去做各自喜歡、想嘗試的事情」,也強調粉絲都還在,團隊並沒有解散,望媒體或是周遭友人,不要過度渲染團隊內部狀況。

茄子蛋聲明全文如下:

大家好,我們是茄子蛋團隊
謝謝媒體關心、也很抱歉有關團隊解散話題,一直佔用大家資源。

針對這次週刊報導,我們有話要說。首先,團隊確實每年都會進行財務評估討論,畢竟自己開工作室,一切財源都要精細審視、打算,並不如外界所傳因為「酬勞分配不均」導致拆夥,報導中還提到關於「家人」、「另一半」、「經紀人回覆」等內容,皆未經過團隊任何一人證實。

團隊內部有討論、爭執都是溝通中會有的狀況,相信沒有人希望自己的一言一行全部被外界放大檢視、以訛傳訛。

在音樂路上耕耘了近10年,現在的茄子蛋只是暫時休息,去做各自喜歡、想嘗試的事情,蛋蛋的歌迷都還在,團隊沒有解散,也希望媒體或是周遭友人不要過度渲染團隊內部狀況。

辛苦大家了,再次感謝關心。

責任編輯/殷名慧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