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都市長就職快要一百天,根據網路媒體調查,最新的網路好感度出爐,桃園市長張善政以1.44拿下冠軍,第二名是高雄市長陳其邁,而台北市長蔣萬安則排名第六;網友對於張善政奪冠更直呼,以後要選理工男來當市長。

第二任期表現獲肯定! 陳其邁好感度奪第2名

九合一大選後,市長上任將滿三個月,蜜月期民眾滿意度如何?網路媒體最新調查出爐,六都市長中桃園市長張善政,好感度獲得1.14最高,接續為高雄市長陳其邁、第三名是台南市長黃偉哲、第四名是台中市長盧秀燕,第五名新北市長侯友宜,而台北市長蔣萬安則是敬陪末座。

六都首長好感度出爐。圖/台視新聞

桃園市長奪冠有網友高喊,以後都要選理工男當首長,今(13)天張善政也謙虛回應,「我想這個跟學理工或不學理工沒有關係,這個不是我的功勞,要謝謝我們團隊所有的局處首長。」

張善政謙虛把成果歸功團隊努力,至於陳其邁第二任期表現,也獲網友肯定。高雄市府發言人周璟瑜喊話,「我們依舊是持續『緊緊緊』拚市政,會繼續努力、謙虛傾聽民意。」

國民黨2024熱門人選! 侯友宜好感度落居第5

而親自來到HBL高中籃球甲級聯賽,為新北市的小選手們加油的侯友宜,展現100%親和力,他一路以來的高民調,更被視為國民黨2024最佳總統人選,但網路好感度卻落居第五。

被視為2024總統熱門人選的侯友宜排名第五。圖/台視新聞(資料畫面)

六都市長好感度吊車尾! 蔣萬安:會繼續努力

讓人意外的還有台北市長蔣萬安,他努力爭取年輕人好感,但民調結果似乎還有努力空間,不過蔣萬安表示,「上任兩個多月,我們也推出很多讓市民有感的政策,當然我們會持續努力。」網路民調僅供參考,不論排名先後,市長們都得更加努力。 

台北-桃園-高雄/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曾以馨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