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備戰2024總統大選,布局國內外,對外在4月8號展開期3週訪美行,對內從3月中開始將啟動下鄉計畫,但先前柯文哲參與白沙屯媽祖進香,傳出在雲林和縣長張麗善合體時,其實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曾經聯繫兩人,希望共同出席營造「郭柯同台」氛圍,沒想到被柯文哲婉拒。對此郭辦拒絕回應,而柯文哲則透過競辦發言人強調,希望宗教活動不涉及政治,但否認讓郭台銘吃閉門羹。

稱「郭柯2人直接對口」 邱臣遠:雙方互動良好

上個月中,柯文哲白沙屯媽祖進香行腳,雲林縣長張麗善親自接待,但傳出這場會面原本該有第三位大咖,也就是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傳出原本郭台銘詢問張麗善、柯文哲,自己能否到場,營造郭柯合體氛圍,沒想到柯文哲認為政治秀味道太濃,親自婉拒,有沒有因此引爆郭董不滿,傳言滿天飛。

柯文哲競辦發言人陳智菡表示,因為是宗教活動,因此柯文哲希望藉此多跟民間交流溝通,不涉及政治,沒有所謂郭營跟柯營聯繫,還吃了閉門羹,活動結束之後,柯文哲有跟郭董聯繫,不過郭董認為時機比較敏感,因此建議行程延後。

民眾黨立委邱臣遠則說,「柯郭兩位其實都是直接互動、直接對口,互動良好,也都不用透過幕僚聯繫。

柯文哲布局2024 傳鎖定黃珊珊任競選總幹事

民眾黨異口同聲說郭柯互動沒問題,但看在國民黨立委眼中,兩人裂痕恐怕是藍營轉機!國民黨立委李德維說,「國民黨一定會結合所有非綠的力量,柯文哲主席沒有錯,他當然也想選總統,但是總統就只有一位,所以這個部分我們還是會持續來努力」。

柯文哲3月中下鄉之旅 4月赴美、回台啟動陸戰

另外柯文哲總統大選布局,傳出已經鎖定前副手黃珊珊擔任競選總幹事,更將在3月中開始下鄉之旅,但名稱是柯P來了,還是趴趴走,依舊討論中,將在16、17號先造訪彰化,更要到養雞場搶攻缺蛋議題,試水溫後,等到訪美正式回台,柯文哲國內競選行程將全面啟動。

圖/台視新聞

台北/陳蜀強、劉醇唯 責任編輯/林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