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經典賽應援團引起世界注目。圖/悍創運動行銷提供
台灣經典賽應援團引起世界注目。圖/悍創運動行銷提供

世界棒球經典賽A組賽事開打至今,只要是台灣隊的比賽,場邊除了有滿場球迷熱血應援,還有經典女孩們、應援團長帶動吶喊,且應援團的表現也引起世界關注,大聯盟官方甚至還特地為此報導,並讚嘆,「這是世界上唯一的場面。」

台灣球迷、啦啦隊的熱血應援震撼了世界,大聯盟官網寫著,「台灣有一支由12-14人組成的啦啦隊,他們不斷引導著成群結隊的球迷吶喊、跺腳」,文中稱台灣的應援團是「場上所有能量的來源」,且最令外界讚嘆的是,「啦啦隊最長一次的應援長達四小時。」

對此,應援團團長Travis向大聯盟表示,「當我們落後10分的時候,我知道我們失敗了,但我不再是球迷了」,他更說,「我的工作就是讓球迷們振作起來。」

面對台灣的應援,義大利教頭皮亞薩也非常有感,他日前也指出,「那樣的環境令我相當驚訝,球迷、啦啦隊很有活力,在電視看到的和場內感受完全不同,這確實是完全不同的體驗。」

責任編輯/曾以馨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