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子鵬。圖/悍創運動行銷提供
黃子鵬。圖/悍創運動行銷提供

經典賽A組預賽8日至12日在台中洲際棒球場展開,台灣在昨天以11比7擊敗義大利後,目前在預賽戰績取得1勝1敗,今(11)晚將碰上強敵荷蘭,力拚2連勝,此戰我國將推出樂天桃猿本土王牌黃子鵬掛帥先發,期盼用低肩側投的詭異球路壓制目前2連勝的荷蘭。

黃子鵬去年在中職賽季繳出12勝3敗、防禦率2.33的亮眼成績,奪下去年賽季的防禦率王。他在日前的熱身賽也先發出賽兩場,總計主投5.1局,無失分,本屆經典賽前兩場比賽他都還未亮相,被設定為先發投手人選之一。

至於荷蘭隊則推出海耶(Lars Huijer)先發出戰,他今年29歲,身高193公分、體重92公斤,身材相當高大,在小聯盟累積出賽68場,自責分率為4.33,最高達到高階1A層級,2015年至今則都效力荷蘭聯賽,而他也是荷蘭上屆經典賽的班底。

台灣首戰敗給巴拿馬後,昨天成功擊敗強敵義大利,目前在預賽戰績取得1勝1敗,接下來將依序碰上荷蘭和古巴,其中荷蘭目前預賽2戰全勝;此外,台灣在今天晚上打荷蘭後,又要在明天中午碰古巴,晚接早的賽程將考驗球員體力和教練團的投手調度。

責任編輯/陳耿閔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