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駕駛頭暈需要靠著車。圖/路透社
女駕駛頭暈需要靠著車。圖/路透社

美國南卡羅來納州警察去年底在高速公路上,發現一輛紅色休旅車蛇行,原本以為是酒駕,攔車後反而懷疑58歲的女駕駛健康似乎出了狀況,連站都站不穩,趕緊替她叫了救護車,結果送到醫院檢查,發現女駕駛腦中長一顆腫瘤,時間長達至少35年,所幸手術切除後平安無事。

一輛紅色休旅車在高速公路上蛇行,一下往左一下往右,差一點就要撞上中央分隔島,讓人捏一把冷汗,警察趕緊攔下這輛車,追問女駕駛「今天有喝酒嗎」,她一度表示有喝「兩杯茶」,警察耐心解釋是喝酒、不是喝茶,駕駛才說「我不喝酒,尤其現在是中午」。

女駕駛一路遭攔下3次 站不穩需要靠車被送醫

58歲的婦女帕爾默開車回家的路上,已經被警察攔下3次,且顯然非常不舒服,連站都站不穩,不得不倚靠在車子旁邊,在警察的追問下,懷疑她健康出了狀況,當機立斷幫她叫了救護車。

結果醫院用磁振造影一檢查發現不得了,帕爾默腦中長一顆腫瘤,時間長達至少35年,甚至壓迫到視神經,所幸醫生進行8個小時的手術後,順利將腫瘤切除,帕爾默事後表示,謝謝警察天使救她一命,也跟警察合影,感謝警察及時發現,避免悲劇發生。

國際中心/林祐任 編撰 責任編輯/張碧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