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DLE台灣成員舒華。圖/台視新聞(資料畫面)
(G)I-DLE台灣成員舒華。圖/台視新聞(資料畫面)

韓國人氣女團(G)I-DLE今年1月登上台灣最大型除夕特別節目《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壓軸演出,掀起熱議,其中台灣成員舒華返鄉更受到粉絲歡迎及關注,直呼「舒華歡迎回家!」,沒想到近日她再被發現返台,並傳出將現身資深主持人陶晶瑩主持的寵物實境節目《哈囉!毛小孩》!

陶晶瑩昨(9)天在臉書上傳一張Neverland((G)I-DLE官方粉絲名)的應援棒照片,並於貼文中寫下「明天,哈囉毛小孩見。」同時標記「#(G)I-DLE」。

貼文一出,馬上受到網友及粉絲熱議,有人留言猜測應該(G)I-DLE台灣成員舒華又回來了,沒想到這則留言引來陶晶瑩親自回覆「是秀婷」,間接證實了猜測,有網友開玩笑說,舒華又從經紀人那裡偷拿護照了。

網友會這麼說是因為,舒華曾自爆偷偷跑回台灣,回到韓國後馬上被經紀人扣留護照。至於陶晶瑩提到的「秀婷」,是一名國外網友曾在舒華開直播時,把舒華打成「秀婷」,從此粉絲就經常這樣稱呼舒華。

責任編輯/陳盈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