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中央啟動總統大選提名討論,昨天秘書長黃健庭表示「朱立倫說,自己不用納入民調」,另外,提名如果採取徵召,郭台銘當然是考慮的人選之一。不過已經有基層等不及,新北市29區里長聯誼會,將連署支持「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下週就會將連署書送到黨中央。對此,侯友宜再度回應,會好好替人民做事。

挺徵召侯友宜 里長聯誼會下週連署書送黨中央

藍營基層等不及,29區的里長聯誼會連署要黨中央直接徵召侯友宜。總會長許承煬說,「下禮拜就會送(連署書),我有跟他(侯友宜)聊過,我說再不表態你就來不及,他說表態是要黨中央看要怎麼做,命運如果真的要叫他去選,他也是義不容辭,就趕快去選。」

對此,侯友宜今天受訪僅回應,「我在這裡長期跟他們一起並肩作戰,這個月開始里長基層座談會,我們通力合作解決民眾的需要。」

提名若採徵召模式 黃健庭曝郭董也納入考慮

而國民黨中央終於啟動總統大選提名,不過才剛進入討論階段,秘書長黃健庭透露「朱立倫說自己不用納入民調」,但這樣是等於不選嗎?國民黨文傳會主委洪孟楷受訪時表示,「朱立倫主席昨天已經講得那麼明確了,外界就可以不用再考慮,2024有朱立倫主席的一個空間。」不過朱立倫並沒有出面把話說死,

另一方面黃健庭更表示,若採徵召,郭台銘也會被納入考慮。郭董雖然近期按兵不動,但8日出現在棒球經典賽開幕戰,持續保持聲量熱度。

新北市/傅詩涵、呂欣玫、黃澄柏、李明鴻 責任編輯/陳盈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