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一名凶宅屋主日前在網站上徵人,希望有人能幫忙到凶宅拆除鐵架、曬衣架,屋主表示費用500元,大約10分鐘內就可以結束,還特地強調,「已清理乾淨,師父來渡過2次。」

屋主:請師父渡過2次 民眾:為何不當時拆?

這棟凶宅位在台中南區,前年一棟透天厝發生大火,女屋主逃生不及命喪火窟,因此變成了凶宅,之後又因為繼承人積欠銀行借款,讓房子淪為法拍。如今,現任屋主上網徵人幫忙拆除垃圾,引起網友熱議。

凶宅屋主徵人拆垃圾貼文引起熱議。圖/台視新聞

PO文上頭寫著,先到捷運站跟屋主拿鑰匙,貼文中還特別強調,「已經清理乾淨,師父來渡過2次」,工作內容是需要拆除2顆螺絲、鐵架和曬衣架,工資500元約10分鐘可以拆完。

另類打工掀熱議 民眾:還要花錢收驚解煞

有網友說,「這麼簡單還發500元叫你來,肯定有鬼」,也有人表示,「法師都不敢拆了」,另外也有人質疑,「為什麼不趁師父在的時後拆?」,還有人說,「倒楣的還要花錢去收驚解煞,這錢不好賺。」

屋主最後有徵到人。圖/翻攝自網路

事後屋主已徵到人,順利把拆除工作完成。只不過被稱做凶宅,通常是因為房子內發生非自然事故死亡,因此會讓人覺得不太吉利,但個人有無忌諱就因人而異了!

台中/葉嘉雯、王英章 責任編輯/曾以馨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