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搜查劉亞仁住處。圖/翻攝自IG@hongsick
警方搜查劉亞仁住處。圖/翻攝自IG@hongsick

南韓影帝劉亞仁日前爆出涉嫌非法濫用藥物異丙酚(俗稱牛奶針)、大麻,甚至從毛髮中再驗出古柯鹼、K他命,吸食多種毒品,首爾警察廳毒品犯罪調查小組7日也到他的住處進行搜證,且搜出「吸毒證據」,預計14日再進一步調查。

劉亞仁爆出吸毒風波已一個月,根據韓媒報導指出,劉亞仁在首爾龍山區漢南洞的住家,今天上午10點首爾警方前往搜查,且果真有查到他吸毒的證據,另外他在梨泰院的住宅也被搜查取證。

據了解,警方預計14日傳喚劉亞仁到案說明,經紀公司今天也證實收到通知,而這應該也是他爆出染毒後,首次公開露面。

劉亞仁上月8日爆出涉嫌施打「牛奶針」異丙酚,遭警方調查並限制出境,之後他的尿檢再被驗出大麻陽性反應,近來3/1又傳出他的毛髮檢體,驗出古柯鹼、K他命,連同先前,等於他一共吸食4種不同毒品,警方目前積極展開調查。

※台視新聞提醒您,保護自己、遠離毒品

責任編輯/張碧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