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醉酒闖下大禍!金門有阿兵哥在KTV喝了酒之後,不但發生衝突互毆,而且還大鬧醫院急診室,甚至不斷說要找路過民眾單挑,誇張行徑嚴重損害國軍形象;對此金防部表示,將對違紀的3人予以重懲。

KTV結訓趴喝爛醉 阿兵哥為「續唱錢」互毆砸店

金防部4位守備大隊、步兵營二兵於島休日,一同到KTV開結訓趴,結果竟為了續唱金額問題,先是有2人傷害無辜的KTV員工,返回包廂後又打傷同袍,還砸毀包廂內物品,導致KTV控制面板損壞。

阿兵哥酒醉失控爆發口角、肢體衝突。圖/台視新聞

送醫失控「找人單挑」 軍方:違軍紀3人將重懲

警方獲報到場將人送醫後,穿著便衣的阿兵哥情緒失控,在金門醫院急診室外頭不斷叫囂,渾身散發著酒氣的他,頻頻高分貝對著看病民眾嗆要「釘孤支」。

兩人被警方依毀損及強制等罪嫌移送法辦。圖/台視新聞

金城分局偵查隊長劉華泰表示,「王、何兩人因消費的續時問題與KTV員工理論,返回包廂時又與同行友人發生口角糾紛,進而將其毆打成傷。」傷害國軍形象,除了被警方依毀損及強制等罪嫌移送法辦外;軍方也表示,將對違反軍紀的3人,予以重懲。 

金門/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曾以馨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