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6)日清晨國道一號汐五高架南下19K處,發生四車追撞車禍意外。現場四車幾乎都撞的面目全非、車殼碎片掉滿地,現場還有一名駕駛一度卡在駕駛座動彈不得,警消獲報趕緊前往將3名傷者送醫,所幸都沒有生命危險。不過車禍事故,造成嚴重回堵將近6公里,目前現場還在排除狀況中。

6日清晨5點多,國道一號汐五高架南下19K處,發生四車追撞車禍意外,當時疑似是黑車與計程車先發生碰撞後,小貨車與銀色休旅車沒注意就接連撞上,釀成嚴重車禍意外,而小貨車駕駛還一度卡在駕駛座動彈不得。

黑色小客車車尾被撞的面目全非。圖/台視新聞
小貨車駕駛一度卡在駕駛座。圖/台視新聞
計程車明顯毀損。圖/台視新聞

一輛黑色小客車車尾被撞的面目全非;另外一旁還有一輛銀色小貨車車頭撞爛、擋風玻璃全碎,駕駛側更是幾乎被壓扁變形,嚴重毀損;車道上另外還有一輛計程車與銀色休旅車,都是撞得車殼掉落、明顯毀損。

銀色小貨車車頭撞爛。圖/台視新聞
銀色小貨車駕駛側壓扁變形。圖/台視新聞
銀色休旅車撞得車殼掉落。圖/台視新聞

警消獲報趕緊前往救援,初步將3名傷者送醫,3人皆沒有生命危險。而事故發生在早上通勤時間,造成車輛嚴重回堵將近6公里,車道變成大型停車場,也是完全無法動彈。

車輛嚴重回堵將近6公里。圖/翻攝自高公局
車道變成大型停車場。圖/台視新聞

目前事故正排除當中,詳細肇事過程與原因,還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台北/潘玟諭 責任編輯/殷名慧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