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出哈梅夫婦受邀參加英王查爾斯的加冕典禮。圖/翻攝自Facebook@The Royal Family
傳出哈梅夫婦受邀參加英王查爾斯的加冕典禮。圖/翻攝自Facebook@The Royal Family

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的加冕典禮將於今年5月舉行,外界關注與王室關係持續緊張的哈利王子夫婦是否參加。對此,哈梅夫婦的發言人證實,兩人已經收到邀請,但尚未確認是否出席。

哈利王子(Prince Harry)與妻子梅根(Meghan Markle)2020年退出英國王室核心、移居美國後,大動作拍紀錄片、出回憶錄大爆家族和兄弟內鬥的醜聞,與王室關係降至冰點。英國媒體日前更爆料,查爾斯三世已經要求哈梅夫妻搬出王室寓所,外界揣測他們父子關係決裂,英王決定「清理門戶」,讓哈利在英國變成無殼蝸牛,沒有自己的家。

不過傳出查爾斯三世遞出橄欖枝,根據《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哈梅夫婦的發言人表示,兩人最近收到來自英王辦公室關於加冕典禮的電子郵件,但目前不會透露夫婦倆是否出席;而白金漢宮方面則未對此事發表評論。

查爾斯三世的加冕典禮將於今年5月6日舉行,當天正好是哈利兒子阿奇(Archie Mountbatten-Windsor)的4歲生日。

責任編輯/朱怡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