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周杰倫非常寵愛粉絲,他最近到澳洲雪梨舉辦演唱會,演唱會結束後,粉絲遲遲不離場,不斷呼喊他的名字。當時周杰倫人都已經走到停車場,聽到粉絲的呼喚,馬上回到舞台上,又唱了幾首歌,讓粉絲又驚又喜,超感動!

睽違5年雪梨開唱 連唱逾3H帶來58首歌

亞洲天王周杰倫,睽違5年才與澳洲雪梨的粉絲見面,氣勢銳不可當,還說「要不要唱到場館趕我回家?我今天要破例,唱很多很多首歌曲!」

周杰倫可沒食言,唱好唱滿,帶來58首歌曲,唱了3個多小時,創下場館紀錄。演唱會結束,歌迷意猶未盡,大喊安可,原本已經下台、準備上車離開的周杰倫聽到了。

周杰倫已經下台,歌迷仍待在原地不走。圖/翻攝自YouTube@Johnson Yossi

周杰倫說「好像有聲音喔,好像還想要繼續喔,要繼續嗎?」不顧已經超時,周杰倫重返舞台。

歌迷喊安可! 周杰倫不怕罰錢只要粉絲開心

周杰倫問歌迷「還不想回家嗎?那我們就繼續唱一下囉。但是我剛剛發現,如果我再唱,他們這邊有一個時間限制,會把這邊斷電欸,沒關係,還是我們唱到斷電嗎?」什麼都不怕,只怕斷電唱不出聲音,為歌迷加碼帶來《夜曲》。

最後演唱會超時被罰錢,周董霸氣宣告,罰款全部自行吸收,只要歌迷開心就好。演唱會結束後,還在場館外準備奶茶給大家喝,也讓歌迷直呼「好暖心」,也難怪演唱會門票場場秒殺。

澳洲/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王馨郁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