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土城區有名男子到便當店用1000元付款,買350元的便當,拿完找的650元離開後,男子偷偷將500元塞進口袋,再向店員謊稱少找一張500元,成功騙走現金,店家事後發現,氣得在網路上PO文,希望對方可以自首。

男誆找錢「少一張5百」 店家事後一看竟被騙

紅衣男子到店外買五個70元便當,一共350元,他掏出千元鈔付款,店員也找回一張500、一張100,還有一個50元,監視器清楚拍下找回的錢是650元沒錯,但男子離開後,又再度回到櫃檯,聲稱少找一張500元,店員當下一忙沒注意,就再給了他一張500元,事後才發現自己被騙了。

從另一個角度可以清楚看到,男子結完帳偷偷到柱子後方,把錢塞進口袋,之後再到櫃台騙錢成功,讓當事店員好自責。

當事店員表示,當下有說地板找一下,應該掉到地板,然後男子就這樣子轉一圈說「沒有啊、怎麼會有」,事後自己也反省,因為粗心了。

男試圖行騙不只一次 店家氣炸PO網喊話自首

便當店老闆在網路上發文,希望這個騙子可以出面自首,更提醒同業要小心,原來這名男子之前就曾經來過這家便當店,用同樣方法試圖騙工讀生。

便當店黃老闆表示,裝監視器也是因為這個原因,希望避免這種爭議,呼籲如果真的有困難,便當店也有發送代用餐,有困難可以來領,不要用欺騙的行為。

老闆說賣便當真的是小本經營,平時也有提供代餐給老人家,如果真的沒錢吃飯,很願意幫忙,這回吃了虧,表示會再提高警覺,提防這名惡劣男子再上門行騙。

新北市/桑輔成、楊文豪 責任編輯/張碧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