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賽A組預賽8日開打,4日晚間舉行歡迎晚宴,5支球隊齊聚一堂。圖/台視新聞
經典賽A組預賽8日開打,4日晚間舉行歡迎晚宴,5支球隊齊聚一堂。圖/台視新聞

2023 WBC世界棒球經典賽A組預賽將於8日在台中洲際棒球場開打,參賽各國代表隊也陸續抵台,4日晚間台中市政府舉辦迎賓晚宴,與會的中華隊總教練林岳平表示,中華隊已經進入備戰狀態,一定會全力爭取最好的成績為台灣爭光。

迎賓晚宴 A組各隊齊聚會場「氣氛融洽」

各隊球員齊聚一堂,彼此互相交流,現場氣氛相當融洽。2023 世界棒球經典賽A組預賽將在台中開打,4日晚間,巴拿馬 、古巴、荷蘭、義大利以及台灣的總教練,帶領全體教練團和選手們一同上台,宣示這次經典賽的目標。

巴拿馬總教練歐提茲表示,「雖然台灣是地主隊,將會是非常有挑戰性的賽事,但我們有信心會贏得勝利。」中華隊總教練林岳平說,「明、後天的官辦熱身賽,就會正式進入備戰的狀態,那我們會爭取最高的榮譽。」

中華隊總教練林岳平。圖/台視新聞

中華隊首戰對上巴拿馬 盼爭最高榮譽

中華隊8日首戰將對上巴拿馬,林岳平表示會盡力爭取最後勝利,隊長王威晨則說,「希望可以帶著大家的期待、所有球迷一起去晉級,然後搶下每場勝利,去日本,再去美國。」

中華隊隊長王威晨。圖/台視新聞

台中/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朱怡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