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德州驚傳砍殺案。圖/翻攝自臉書@ecsotx
美德州驚傳砍殺案。圖/翻攝自臉書@ecsotx

美國德州埃利斯郡意大利城鎮一處民宅內,於當地時間3日下午4時左右驚傳砍殺案,警方到場時發現3名兒童死亡,另有2童送醫治療,而警方目前已將1名嫌疑人逮捕。

據外媒《ABC》報導,埃利斯郡副警長傑里·科茲比(Jerry Cozby)稱,警長的副手於當地時間下午4點05分接到報案電話,警消趕抵現場後,發現多名受害者,其中3名兒童已經死亡,另外2名受傷兒童被緊急送往醫院。

德州家庭和保護服務機構(Texas Department of Family and Protective Services)指出,發生這樣無法理解的悲劇令人感到震驚,目前已和執法部門合作,調查案件的起因和過程。

埃利斯郡警長辦公室正在偵辦此案,稍早已逮捕了1名嫌疑人,但並未說明案件中任何人的身分和犯案動機,並認為這是一起獨立事件,不會對意大利社區的公眾造成危險,但務必避開該地區。

責任編輯/殷名慧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