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吧!營業中2》星之沙龍全體合照。圖/TVBS
《來吧!營業中2》星之沙龍全體合照。圖/TVBS
  • 《來吧!營業中》第二季3月5日起,每週日晚間8點在台視播出。
  • 由「國民姐姐」謝金燕擔任藝術總監,帶領修杰楷、楊銘威、王子邱勝翊、謝依霖、林莎、黃柏峰、鍾岳軒、珮含、蔡朕、孟維、羅奕傑等成員一同經營美髮沙龍。

見慣大風大浪的「藝術總監」謝金燕受盡實境秀之苦,難得表示:「每次營業都瀕臨崩潰,目前釋出的只是小case,每一集都非常精彩,大家務必準時收看!」王子 邱勝翊也跟著表示:「沒錯!還有一集我們在現場差點嚇死,只能說大家太真性情了!」並許願希望有一天能親自為「藝術總監」謝金燕剪髮,率性的謝金燕在現場大氣表示:「只要你們技術精進,我就OK!」。

《來吧!營業中2》藝術總監謝金燕。圖/TVBS

隨著精彩片花釋出,謝依霖表示:「節目真的是絕無冷場,全程沒尿點,大家好好期待啦!」甚至爆料楊銘威在節目中第一次幫方志友洗頭服務,因為太愛鬧老婆,險些吵到感情決裂,但楊銘威也圓場表示:「小事啦!大家其實個性都超好!」而因為行程無法參與記者會的修杰楷更被大家推坑,開玩笑說修杰楷的技術層面還要加強;團隊間肆無忌憚地大開玩笑,可見已培養出絕佳默契和好感情。

《來吧!營業中2》楊銘威調酒。圖/TVBS

營業首集狀況不斷!修杰楷公開道歉 小秘密讓謝金燕淚崩

首集眾人備受挑戰,驚見各種逼人狀況,讓「藝術總監」謝金燕罕見板起臉孔,要求眾人召開檢討大會!「實習設計師」王子(邱勝翊)雖苦笑表示:「實境秀面臨的考驗真的太多、太無法預測」,但仍將視髮如命的精神發揮在客人頭上,剪髮技術受「髮神」吳依霖老師大讚該轉行。

《來吧!營業中2》王子邱勝翊為正妹客人剪髮。圖/TVBS

「實習設計師」修杰楷雖成功挑戰女生剪短髮,成為正妹客人日後唯一指定,但在幫男客人剃寸頭這關滑鐵盧,居然拿反剃刀,客人慘遭狗啃式理髮,讓修杰楷原地崩潰直呼:「我對不起他」!

《來吧!營業中2》修杰楷為客人剃髮。圖/TVBS

更多精彩內容敬請鎖定《來吧!營業中》第二季,3月5日起,每週日晚間8點在台視播出。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