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級版」洲際球場開箱。圖/台中市府提供
「升級版」洲際球場開箱。圖/台中市府提供

經典賽睽違10年重返台中,A組預賽3月8日至12日將在洲際棒球場盛大展開。市長盧秀燕今(3)天開箱優化後的洲際棒球場,強調球場歷經半年籌備,在MLB與WBC監督下,已完成設備升級並優化場地,讓球場媲美MLB一流水準。

官方在去年11月即開始加強優化台中洲際棒球場,包含噴灌系統更新、照明轉播設備、觀眾席、草皮養護、新增場邊安全隱形護網、投手丘及本壘板重建等。盧秀燕表示,均符合大聯盟標準,不僅保護球員也保護觀眾,讓球員可以盡情揮灑、球迷舒適享受賽事。

球場觀眾席。圖/台中市府提供

盧秀燕指出,明日起將有一連串活動為賽事揭幕,包括歡迎晚會、官辦熱身賽等,歡迎大家到台中享受運動氣氛。她強調,這次是全球矚目的國際賽事,各國家代表隊都是一時之選,台灣則由在地最棒球員組成台灣隊,也藉此優化場域。

此外,在中央疫情指揮中心的指引下,無論室內、外球迷都可選擇不戴口罩,本屆經典賽將能邊吃美食邊觀賽,若這段時間民眾身體不適有症狀,建議仍戴口罩,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

球員休息室。圖/台中市府提供

MLB賽事總監史賓(Mickey Shupin)也表示,這次賽事相較10年前籌備更優化,場地設施都維持良好、甚至更進步,歡迎大家來台中觀賽。

本屆經典賽共分為4組,A組預賽將在台灣舉行,台灣所屬的A組將在3月8日至13日於台中洲際棒球場開打,對手將有荷蘭、古巴、義大利,以及從資格賽晉級會內賽的巴拿馬。

球員休息椅和衣架。圖/台中市府提供

責任編輯/陳耿閔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