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緝犯開車拒補,警方開槍擊中嫌犯妻子手掌,緊急送醫。圖/台視新聞
通緝犯開車拒補,警方開槍擊中嫌犯妻子手掌,緊急送醫。圖/台視新聞

彰化縣警方追捕一名通緝犯的過程中,嫌犯逃進巷弄,遇上前方機車擋住去路,竟加速衝撞,騎士當場遭到拖行。情急之下,員警朝車內開了一槍,擊中嫌犯太太的手掌,但沒想到他不顧太太安危,直接棄車逃逸,警方目前正全力追緝當中。

撞騎士再撞警車 員警開槍擊中通緝犯妻

嫌犯駕車加速衝撞騎士逃逸。圖/台視新聞

路口監視器拍下整個驚險過程,嫌犯為躲避警方查緝,將車開進巷弄,正巧一位阿伯騎著機車迎面而來,眼看後有追兵,嫌犯倒車衝撞巡邏車企圖脫困不成,竟加速直接衝撞騎士,並拖行機車,2名員警趕緊下車追捕,情急之下朝車內開了一槍,打中車內嫌犯太太的手掌,但嫌犯不管太太中槍,丟下她棄車落跑。

救護車獲報後,將嫌犯25歲的太太送醫急救,包紮治療後沒有生命危險,倒是騎士的媽媽聽到兒子被撞飛嚇壞了,所幸騎士命大毫髮無傷。

不顧中彈妻棄車逃 警追緝冷血通緝犯

事發在今(2)天上午,彰化員林大村派出所員警巡邏時,發現陳姓通緝犯的車子,尾隨追緝到山腳路,嫌犯藉著地緣關係,穿梭在巷弄內上演警匪追逐;目擊者表示,當時員警叫嫌犯下車,但他不從硬是往前開;員林分局偵查隊隊長蕭志旺指出,過程中因為有急迫性,員警為了防止危害發生有及時開槍制止。

27歲的陳姓嫌犯因為毒品以及恐嚇取財遭通緝,警方事後回到現場蒐證,目前正全力追緝嫌犯當中。

彰化/戴榮懋、謝美玲、洪杰民 責任編輯/陳盈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