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價飛漲,彰化社頭有一間便當店用銅板價格就能買到便當,有雞腿、排骨、爌肉等10種不同主菜,任君挑選,搭配3樣配菜,只賣50、60元,還有熱湯可以享用,上午10點半開賣,不到1個小時就完售;另外在彰化市區也有一間便當店,不論是排骨還是雞腿便當,一律賣60元,民眾都說實在很佛心。

省店租、人事成本!便當賣銅板價 10點半開門1小時就完售

超大隻的雞腿在油鍋中炸得滋滋響,搭配3樣配菜,這樣一個雞腿便當,只要銅板價60元!這麼好康,不少顧客紛紛上門,而且不只排骨,還有鱈魚、爌肉、雞腿等10種不同的主菜可挑選,也提供熱湯可以喝,10點半才開賣,不到一個小時就賣完,晚來還買不到。

彰化社頭佛心便當店,一個便當只要50元或60元。圖/台視新聞

民眾表示,現在一個雞腿便當都要90元,這裡佛心便當只賣60元而已,有人大讚「很便宜」,也有人指出,這邊便當賣60元,去別的地方買都要花到100多元。

不過,現在物價漲不停,老闆吃得消嗎?便當店老闆尤小姐解釋,因為是自己的店,加上是自己和女兒兩人在賣,省了一些人事費用,綁便當的橡皮筋也是其他好朋友會留給他們。

排骨、雞腿便當全60元 老闆:食材控制成本

另外,賣60元的雞腿飯還有彰化市區這家便當店,老闆一邊忙著炒菜,另一個鍋子還要滷雞腿,這邊一個雞腿便當也是百元有找,便當店業者張先生說,因為是用小腿料理,就盡量壓成本,不然也沒辦法。

物價飛漲,老闆說只能從食材上控制成本,已經從50元漲到60元,而且每天只賣200個,賣完就沒有,民眾都說,這麼便宜的雞腿飯,真的不多了。

彰化/戴榮懋 責任編輯/林湘芸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