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長盧秀燕。圖/台視新聞
台中市長盧秀燕。圖/台視新聞

台中市長盧秀燕日前接受網路節目專訪時表示,「沒想過、沒打算選總統,也很確定不會當副手。」今天受訪時她也表示,現在國民黨或非綠聯盟裡有滿多不錯的人選,他們比自己更有意願來承擔,盧秀燕強調,「我會盡我的力量予以協助團結,協助團結工作會更加有意義。」

被問到對2024沒打算是不是考量怕被貼落跑標籤?對此,盧秀燕回應,有不少人議員選完就轉戰立委成功,現在都在立院裡,她覺得選民會跨越這東西,會去投自己認為最適合的國家領導人,選民已經超越有形限制,台灣選民素質是非常高的。

盧秀燕提到,現在的國民黨是急於有一位好的候選人產生,所以她希望化繁為簡,不需要再加入,但是她們要協助這樣的人選早日產生,而且更加團結,這項工作更有意義。

而對於國民黨初選時程,盧秀燕認為,不要太慢,也不必操之過急,適當時間比較重要,「春暖花開以後可能就是比較適當時機,我覺得4到6月應該是合適時間。」最後被問到郭台銘和侯友宜會支持誰時?盧秀燕僅回應,自己會站在非常客觀公平角色予以協助團結。

責任編輯/陳耿閔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