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網友抱怨,連假期間去台南新化吃虱目魚粥,卻被老闆大罵占位,氣得去網路留下一星負評,事後老闆親自回覆留言,表示內用空間小,對方卻8個人只點一碗粥,當下好言勸告,如今卻遭負評,相當無奈,現在事件曝光也引發熱議。

8人內用只吃1碗虱目魚粥 民眾看法兩極

虱目魚粥湯頭濃郁、魚肉鮮甜,光看就口水直流,但沒想到有民眾前來,因為這一碗虱目魚粥,吃到一肚子火,連續3個留言留下一星負評,網友抨擊虱目魚粥店家老闆態度差,還有人諷刺,本以為台南是有人情味的地方,更說給出一顆星評價算高了,眼看滿滿負評,店家老闆也親上火線回應。

當事店家李小姐說,「我們老闆是只跟她說,小姐妳也讓我們做生意,你們叫一個魚肚粥坐兩張桌子,也留給我們做生意這樣而已,他們就是認為我們是老人,他們用手機PO我們不會看到」。

店家高分貝喊冤說,內用空間小,只有5張桌子,沒想到對方一家8人前來,不僅只點一碗虱目魚粥,還占了許多座位,好言相勸,如今卻換來負評,真的無奈至極。

消息一出,民眾看法兩極,有人說「沒有跟你們收低消,還是收位子的費用,已經很不錯了」但也有人認為「遊客嘗鮮的話可以體諒一下吧」。其他網友則表示,設立低消是必要的,還有人砲轟,共食的消費者也太厚臉皮了吧。

「共食」習以為常 多數店家:盡量以客為尊

而附近店家也坦言有多人共食情形,但盡量還是以客為尊,「沒關係啦,反正那種嘗鮮的應該也是一下子就吃完了,冷門時段還可以啦」,附近店家也提醒民眾,共食之前還是以不影響店家做生意為前提,互相將心比心。 

台南/黃富祺、陳沛均、王秀成 責任編輯/林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