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南投立委補選,藍綠大咖在二二八連假紛紛助陣,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晚帶著縣市長助選團,幫林明溱輔選,並猛批民進黨「無法無天」,透過各種方式抹黑林明溱;而民進黨主席賴清德則連續3天親自督軍,輔選蔡培慧,也批對手林明溱當立委時,安排兒子當特助,沒有大公無私的精神。

批綠營抹黑林明溱 朱立倫:民進黨實在無法無天

南投立委補選將於3月4日投票,藍綠把握二二八連假衝刺。藍營部分,縣市長助選團在造勢晚會上排排站,合體國民黨南投立委補選候選人林明溱,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最後壓軸助講,一開口就砲火猛烈,批民進黨選舉用抹黑手段,「民進黨太超過了,實在是無法無天,完全不是事實的東西,它可以透過它的媒體,透過它掌握的資源,透過網路,透過各種方式,抹黑我們的林明溱!」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圖/台視新聞

任黨主席後首戰!賴清德率大軍壓境盼拿下勝利

民進黨主席賴清德則接連3天到南投,幫蔡培慧助陣,「很期待大家可以給蔡培慧一個機會,讓她為南投爭一口氣,讓南投可以更好。」

民進黨主席賴清德。圖/台視新聞

賴清德除了大力拉抬蔡培慧之外,也批對手林明溱當立委時安排兒子當特助,沒有大公無私的精神,「難道找不到一個年輕人可以當他的立法委員助理嗎?找不到嗎?一定有的嘛!我說他為私不為公。」

黨主席前線親自督軍,大咖們這幾天也輪番幫蔡培慧輔選,由於南投縣是藍營傳統優勢區,賴清德上任黨主席後,希望能拚出第一勝,一掃連敗的陰霾,同時也為角逐大位奠下基礎。

賴清德、朱立倫首度操盤對陣,雙方都率大軍壓境,進入倒數時刻,這一仗都有輸不得的壓力。

南投/蕭秉儀、曾如成、李明鴻 責任編輯/朱怡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