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東破相後首露面。圖/翻攝自Instagram@kaikaiko
柯震東破相後首露面。圖/翻攝自Instagram@kaikaiko

藝人柯震東去年12月拍攝影集《乩身》時發生意外,遭無人機撞上顴骨,造成臉部嚴重破相縫了30針。而今(27)日是他受傷2個多月以來,首次出席公開場合,宣傳自己執導的電影《黑的教育》,他坦言「心情上還需要調適」,表示現在也有些陰影。

柯震東今日受傷後首露面,左臉貼著美容膠布現身,他坦言當時傷勢真的蠻嚴重,「現在好多了!」他笑說心情沒有特別緊張,也沒有因此失眠,但是心情上的確還需要調適,「但就是慢慢來!」

被問及會不會有陰影?柯震東也認,「會會會!」現在看到旋轉太快的東西、或是壞掉的東西還是會怕。

不過柯震東最近已經開始復工拍攝,現在則是馬不停蹄的投入《黑的教育》宣傳,並笑說沒想過原來當導演在拍攝現場會那麼忙,也認為自己還在學習,「我也是演員的關係,會有畫面的想像,他們跟我演出的想像有時候不太一樣,這中間需要做一些調整」。

責任編輯/殷名慧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