貨車車斗巨大水族箱。圖/台視新聞
貨車車斗巨大水族箱。圖/台視新聞

廢棄貨車打造成大魚池,吸引路過民眾目光,台中市北屯區一間修車廠,一台3噸半的小貨車,後車斗居然養了上百隻鯉魚,江老闆表示,經過3年不斷改良,才變成現在的規模,就連外國民眾經過看到也嘖嘖稱奇。

汽修廠內,一台台等著師傅們保養的車子,其中有一台貨車最引人注目,因為後車斗居然有一大群鯉魚,民眾表示很特別、沒有看過,但這是很好的創意,讓鯉魚生活的面積比較大。

路過的外國人直呼不敢相信,後車斗居然也能養魚!忍不住拿出手機將這畫面拍下,外國民眾表示很令人吃驚,在台灣第一次看到,真的很有趣。

後車斗厚塑膠墊防水 養魚專業循環系統

原來修車廠老闆多年前報廢貨車後,原本拿來種植物,後來才改養魚,三年多來規模就越來越大,最讓大家驚奇的就是,後車斗不會漏水!汽修廠江老闆表示,他用貨車車斗的正下方,有一個厚的橡膠墊,是防水、防刮材質,另外包含水的循環系統以及相關設備,很多都是廢物利用,但都相當專業,也讓魚兒們有個相當良好的生活空間。

水族箱設備齊全。圖/台視新聞

江老闆笑說滿多路過的客人經過會特別停留下來,欣賞一下,車斗水族箱每個月都吸引上百人來觀看,不少人甚至是慕名而來,也讓汽修廠增添人氣和財氣,三不五時老闆還會施放乾冰,白霧茫茫,成為當地火紅的特殊景觀。

台中/林書弘、吳甫彥 責任編輯/張碧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