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消防局長黃德清驚爆婚外情,對象是一位年約60歲左右、電子業的女強人,兩人6年前在一場聚會相遇,後來開始交往,但近2年感情生變,該名女子表示,黃德清在她提出分手後仍死纏爛打,上百通電話奪命連環Call,甚至登門踏戶到她家堵人,不堪其擾。而事件爆發後,黃德清也請辭消防局長獲准。

黃德清死纏爛打 被分手化身「情勒王」

爆料者就是跟黃德清交往的女子,兩人交往已經長達6年,她說內心一直很痛苦,認為黃德清有家室,兩人交往不可能長久,去年底因此下定決心要斷開彼此關係,但多次談判,雙方認知不同,黃德清就是不願放手。

黃德清會跑到公司找人,找不到人就狂打電話,還傳訊息要求談一談。女子指控,黃德清不斷使出哀兵政策,說「妳才是我的寶」、「對不起,都是我的錯,我希望跟妳」、「我沒有愛她,我最愛妳,妳知道的」。

不願分手!黃德清死纏爛打 甚至登門堵女子

黃德清不只一次到外遇女子家門外苦等,甚至一等就是2個小時,或是到上班地點堵人,瘋狂傳訊息要求坐下來談,重複表示「妳有這麼恨我一定要我死嗎」、「好幾天沒睡了」、「快瘋了」等字句。外遇演變成騷擾,事件曝光黃德清火速請辭消防局長職務。

市長侯友宜也證實請辭消息,「他已經辭職了,新北市的消防安全工作會繼續努力」,但侯友宜避談細節。

16年資歷畫句點 副局長李清安升任消防局長

黃德清是化工博士,平時作風低調,從台北縣還沒升格開始,消防局長的職務一路做到現在整整16年。聲明中只簡單表示是發生誤會,想跟對方解釋,但影響市府形象,火速請辭。

新北市議員卓冠廷批評,黃德清表示是因為對不起市長侯友宜而請辭,過去新北市非常多的問題,包含恩恩事件,「所有的局處首長,連一個道歉都沒有說」。

黃德清身為守護人民安全的消防局長,卻因外遇被控騷擾而下台,不到一天時間,新北市府直接宣布由副局長李清安升任局長職務。李清安學經歷相當豐富,恐怕也是希望能達到止血效果。

新北/曾如成、傅詩涵、黃澄柏 責任編輯/王馨郁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