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政軍、孔祥志偵訊避重就輕。圖/台視新聞
洪政軍、孔祥志偵訊避重就輕。圖/台視新聞

台南學甲88槍擊案震驚社會!幕後主使洪政軍以及槍手孔祥志於昨(25)日在中國落網,被大陣仗押解回台南市警局,經過一夜,今(26)日再進行偵訊,根據檢警初步調查,犯案的槍枝已經丟棄海邊,還得再找,但兩人說詞避重就輕,有推託嫌疑,背後有沒有關乎龐大利益,甚至是藏鏡人幫忙接應,檢警也表示會再抓出更多人。

2嫌說詞推託疑有更大隱情 檢警續追內幕

大陣仗重兵布署帶回,台南學甲88槍擊案的主謀「紅龜」洪政軍,以及槍手孔祥志終於落網,一路不發一語被押解回台南市警局。

「你媽媽很擔心,你知道嗎?」被問到家人,孔祥志甚至頭也不回,心境沒有太大的起伏,逃亡108天,開下88槍後人間蒸發,案情一度陷入膠著,沒想到兩人前後潛逃中國,25日從廈門被逮回落網,面對偵訊兩人避重就輕。

台南市刑警大隊大隊長林宏昇表示,「嫌犯的說詞部分,可能是推託之詞,目前都避重就輕,但是我們一切以證據為主。」

黑影幢幢!學甲88槍案 指向光電利益糾紛

去年11月10日,槍手孔祥志在前市議員謝財旺服務處以及民進黨前中執委郭再欽的原工廠接連開槍,犯案的衝鋒槍枝,據孔祥志及洪政軍說法已經丟棄海邊。

據洪政軍及孔祥志說法,已將犯案槍枝丟棄海邊。圖/台視新聞

至於背後是否牽扯利益?選在九合一大選前大動作開出88槍,原因指向也被懷疑牽扯太陽光電利益。大隊長林宏昇說,偵訊時有供出一些綽號,警方持續追查並積極與中方溝通,至於證人部分後續還會再處理。

如此縝密的計畫,背後動機一步一步拼湊,躲在背後的到底是怎樣的藏鏡人,勢必得繼續查下去。

學甲88槍案指向光電利益糾紛。圖/台視新聞

台南/黃富祺、陳佩淳、徐萱蓉 責任編輯/吳苡榛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