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角頭》劇組聚集北市巷弄拍攝。圖/台視新聞
深夜《角頭》劇組聚集北市巷弄拍攝。圖/台視新聞

黑幫電影《角頭》開拍影集版,由蔡振南、鄭人碩領銜主演,讓影迷相當期待;不過今(26)凌晨,劇組在台北市中山區巷弄封街拍攝,大半夜疑似還在拍攝「打打殺殺」的橋段,惹得當地住戶相當不滿,報案妨害安寧,控訴整夜都被吵得不能睡覺,連假第一晚就徹夜未眠,出遊好心情全被破壞。

附近住戶控妨害安寧 連假首日徹夜未眠

黑幫電影《角頭》延續原本故事線,近日開拍「影集版」,由多位大咖蔡振南、鄭人碩領銜主演,讓粉絲相當期待,不過劇組從25日晚上到26日早上6點申請路權,在台北市松江路巷弄漏夜拍戲,卻讓居民氣得控訴,整夜被吵到無法入睡。

劇組申請路權拍戲擾民。圖/台視新聞

當地住戶表示,路口本來有貼一個告示,但不知道會那麼吵,加上是住宅區,又是休假期間,真的很擾人,另外也有住戶聽到叫罵聲音,而且人群跑來跑去,聲音特別大,半夜是真的會比較吵到人家。

居民抱怨,連假晚上就被拍戲鬥毆聲響,吵到整夜不能睡,隔天出遊好心情全都沒了。

劇組有申請拍片仍遭投訴 警方到場勸導

如果有拍片需求得封路,必須7天前申請、提供安全維護計劃等等,《角頭》劇組通通有依規定來,長春路派出所長鄭俊廷也表示,劇組備有相關申請的公文,因此同仁僅到場勸導請其改善,但為了劇情需要,大半夜拍攝打打殺殺橋段,巨大「叫囂聲」,難怪部分住戶無法接受。

拍片封路需提前申請。圖/台視新聞

台北/張彤、張士奎 責任編輯/張碧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