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26)天是228連假第二天,各地景點依舊湧現人潮,不少人看準南部好天氣,到小琉球遊玩,連吃個早餐都必須大排長龍,另外,也有民眾不畏天冷低溫,到清境農場賞櫻、欣賞綿羊秀,園方表示,連假第一天就有7000人入園,預估連假第二、第三天,入園人數更可能單日突破一萬人。

清境單日估破萬人次 遊客賞櫻看綿羊秀

粉紅色櫻花在枝頭綻放,搭配清晨霧氣,看起來相當夢幻,大小朋友開心徜徉其中,228連假第二天,即便碰上強烈大陸冷氣團發威,但還是有許多民眾不畏低溫,到清境農場出遊賞櫻。

清境遊客開心表示,看到羊跟櫻花同框,很難得的經驗,然後今天雲霧飄渺有一種朦朧的美,非常自在,剛好自己也屬羊,所以來看看牠們就是心情非常好。

看見綿羊與櫻花同框,這景象讓民眾興奮不已,而另一頭綿羊秀更是不能錯過,座位區幾乎座無虛席。

連假出遊!清境住房率7成 小琉球幾乎滿房

228連假,清境旅遊人潮滿滿滿,25日就有約7000人入園,預估連假第二和第三天,還會持續攀升,單日更有望上看1萬人,就連住房率平均也有達到七成滿。

清境農場單日人潮上看萬人。圖/台視新聞

清境農場副場長王仁助表示,連假期間可能會上達9000人左右,目前櫻花非常漂亮,園區還有一些動態的綿羊秀跟馬術秀。

直擊小琉球知名早餐店 遊客大排長龍

而南台灣小琉球的出遊人潮一樣眾多,天才剛亮,知名早餐店就擠滿人潮,長長人龍綿延好幾公尺,一路排到巷口,不少人看準南部好天氣,到小琉球遊玩,不但住房率幾乎滿房,就連吃個早餐都得大排長龍,228連假,各區旅遊景點湧現人潮,民眾把握時間出遊,渡過充實假期。

小琉球早餐店大排長龍,民眾直呼「不敢相信」。圖/台視新聞

台視新聞/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張碧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