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傑巡演唱遍美國東西岸!突點名歐陽娜娜上台即興合唱

林俊傑無預警點名歐陽娜娜上台合唱。圖/JFJ Productions提供

歌王林俊傑剛結束在北美的巡迴演唱會,短短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唱遍美國東、西岸,成為首位在西雅圖開唱,以及在紐約巴克萊中心連唱兩場的華人歌手。巡迴過程中,林俊傑趁空檔見了不少老朋友,在美國康州的演唱會上,林俊傑還邀請在台下觀賞演唱會的歐陽娜娜上台,兩人在粉絲面前驚喜合體演唱。

巡演唱遍美國東西岸 林俊傑創華人歌手「這紀錄」

一身帥氣黑色勁裝站在高台上開唱,金曲歌王林俊傑北美巡迴演唱會,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唱遍美國東、西岸,更是首位在西雅圖開唱、紐約巴克萊中心連開兩場演唱會的華人歌手,他在2月23日、24日一連兩晚演出,完成這次北美巡演,海外粉絲超級捧場,林俊傑更展現滿滿親和力,一邊唱一邊和粉絲近距離握手互動,還趁空檔幫忙簽名,福利大放送。

歐陽娜娜搖身一變嘉賓 攜手林俊傑即興合唱

但讓粉絲驚喜的,是在台下的歐陽娜娜突然被CUE上台,成為驚喜嘉賓,突如其來的邀請也讓歐陽娜娜當場笑說「我穿睡褲是合理的嗎?」兩人合唱《可惜沒如果》,一圓眾多粉絲敲碗合體的願望。

世界巡演馬不停蹄 3月香港開唱、4月推新專輯

林俊傑世界巡迴演唱會馬不停蹄,3月份將接著到香港連唱6場,他也透露4月會推出出道20週年的全新專輯,要歌迷們敬請期待。

台視新聞/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林湘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