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先前參加脫口秀《炎上王世堅》,節目中被民眾黨北市議員「學姊」黃瀞瑩虧頭髮像生病的紅毛猩猩,王世堅展現高EQ承認髮量少,年少輕狂時沒有好好保養,所以髮型像紅毛猩猩是事實,黃瀞瑩的比喻恰到好處,他也強調,自己每天活蹦亂跳,只有生病和事實有差距。

黃瀞瑩在《炎上》開玩笑「王世堅的頭髮跟生病的紅毛猩猩一模一樣」,是不是跟髮型師說要空氣瀏海才會剪成這個樣子,引發現場來賓及觀眾大笑。

王世堅下午受訪時承認自己確實髮量少,髮型像紅毛猩猩是事實,「我承認年少輕狂時沒有好好保養我的頭髮,所以他們開這個玩笑是應當,更何況這個節目本來就是搏君一笑,學姊的比喻剛剛好,恰到好處」。

不過,王世堅提到「生病兩字不至於啦」,他每天都活蹦亂跳,只有「生病」和事實有差距,而髮量少是事實,他必須接受,不管其他人用什麼樣的口吻、方式來挖苦、開玩笑,「我都必須接受」。

王世堅還透露,那天錄節目的狀況大部分都不太記得,因為太意外、震撼,「也不是忘記,是不敢想起來」,有機會會看影片回憶。

他也表示,如果博恩有再邀請他上節目,自己會再去,因為博恩是用高級酸、高級幽默搏君一笑,過去總統蔡英文、韓國瑜都上過他的節目,王世堅也調侃,忘了自己不是蔡總統、韓國瑜,「我不是那個級數」,沒能以交談方式錄節目,到了現場才知道「炎上」兩個字的意思,「我反應遲鈍,我本來以為是上Call in節目」。

責任編輯/林湘芸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