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刑大警方昨天到新北市五股區埋伏追捕一名毒犯,過程中,嫌犯竟然開車衝撞員警,加速逃逸,警方一連開了6槍制止,但還是被他逃脫、棄車逃逸,經過24小時追捕,警方在桃園龜山區將嫌犯逮捕到案。

「2槍擊中左大腿」棄車逃 毒犯自己拔出1顆子彈

員警摸黑進到地下室,打開手電筒往浴室一照,左看看、右看看,發現有一名男子狼狽地躲在洗衣機後方發抖,嚇得不敢出來,他就是警察追捕的嫌犯。

嫌犯躲在洗衣機後面,警方大聲喝斥「出來」。圖/台視新聞

這名林姓男子白天在五股工業區擔任物流駕駛,看似正當的工作,其實私底下是一名毒犯,在雙北地區販毒,21日下午他遭到警方圍捕,他不願意配合,當場拒捕,還開車衝撞員警,員警連開6槍要制止對方,仍被他當場逃脫。

警方開了6槍,其中有2槍擊中了林姓毒犯的左大腿,他不顧自身傷勢,先逃到新莊中和街把車丟棄,接著 搭計程車到朋友家,自己拔出一顆卡左大腿的子彈後,逃到到桃園龜山躲起來,最後還是落網被逮。

大腿中2槍未傷及動脈 嫌落網送醫救治無礙

北市刑大偵七隊隊長許永益表示,「在桃園市龜山區一帶拘提林嫌到案,查獲安非他命4.6公克、吸食器等相關證物。」林姓毒犯中了2槍,躲了23小時都不敢就醫,警方將他送醫救治後,沒有大礙。

新北市/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朱怡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