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國民黨6、7月將徵召侯友宜選總統。圖/台視新聞(資料畫面)
傳國民黨6、7月將徵召侯友宜選總統。圖/台視新聞(資料畫面)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表態,希望代表國民黨參選總統後,在黨內掀起波瀾,不少民代紛紛表態支持新北市長侯友宜,有媒體更報導,國民黨高層透露,黨主席朱立倫最重要的就是帶領2024勝選,因此將會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時間點可能在6、7月,對此侯友宜表示,為人民努力做事都是應盡的責任。

高層爆將徵召出線 侯友宜:為人民做事是責任

侯友宜今(22)天一大早就主持市政會議,不過挑戰大位傳聞沒斷過,近期加上郭台銘的表態參選,讓不少挺侯的小雞們著急了,跳出來支持藍營民調最高的侯市長,還傳出有國民黨高層透露,朱立倫將會徵召侯友宜。

而國民黨高層還透露,要配合新北議會總質詢,徵召時間點可能落在6、7月,而侯友宜是「最強母雞」,徵召是大勢所趨、黨內的勝選共識,不過朱立倫對外都強調,3月之後才會啟動提名作業。

國民黨文傳會主委洪孟楷指出,初選辦法現在沒有辦法確認,重點在於國民黨要推出一個2024年1月可以贏得勝選的組合,懇請大家放心,這次絕對不會重蹈2020覆轍。

傳侯友宜228連假將到南投輔選 郭台銘也聯繫林明溱

黨中央口徑一致,對外表示還沒確定人選,不過母雞當然要好好帶小雞,傳侯友宜228連假將到南投拉抬立委補選選情,但郭台銘也和候選人林明溱聯繫,有意幫忙輔選,林明溱則表達歡迎。

侯友宜表示,林明溱前縣長其實在縣長任期過程表現非常好,他的經驗可以跟許淑華縣長並肩作戰。

就算徵召消息不斷,只要沒有正式公布,就可能還有變數。

新北/傅詩涵、許芷瑄、劉醇唯、李明鴻 責任編輯/張碧珊

正在直播